close

今明兩天的連休

需要好好充電

好久沒好好的睡覺

昨晚整夜難眠耶~

幾乎沒睡

閉眼放空,胡思亂想

瞇個一小時又開始想東想西

天馬行空

什麼都想。什麼都不想。哈

渾噩整夜

逼近今日中午才肯起床

開始打掃房間

擦擦層架,跟玩具們

我的收藏似乎越來越多,而我卻不知。

每每擦拭層架都會想到我生命轉涙點重要人物

滿意房間的整潔與芳香後,著裝出們前往costco

幫我可愛的夥伴[同事]採購

今天提的包包and what’s in my bag

結束採購,繞道南屯找一直關心照顧我的神父

他今天告訴了我好多感情的事。

也跟我說了許多人的婚姻故事。

聽了,更加確定,這輩子,我要結婚,難了。噗

我清楚明白,問題在於我自己,不再輕易相信愛情這東西。

更別說白紙黑字的婚姻。

或許我是好情人,但覺不是好妻子。

我不是玩咖,只是快刀斬亂馬。

男人,對於愛情,或許不那麼在乎,不那麼珍惜,不那麼投入。

女人,對於愛情,總是投入太深,太盲目相信,太不夠愛自己。

剛剛也跟以前同學MSN聊了一會。

心理有種感覺,說不上來。

些許的熟悉,些許的酸,些許的開心,些許的悶,些許的痛。

五味雜陳。。。。。

精彩的三月,期待。

絞盡腦汁,精心安排ing。

差點忘了說:::::眼部麻醉真它X的痛呀!!~比刺青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