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來更新我的blog嚕~

其實最近的心情不是"蓋好"

鬱悶   鬱悶   鬱悶

聖誕節當天可愛的聿華把聖誕節禮物送到夜店給我

整個感動!還幫我畫了妝~~好久沒讓她化妝啦~

卡片還買HALLMARK的~謝謝啦!!雖然內容沒讓我感動落淚~噗

巧克力雖然不是名牌

但有妳的愛心~真是美味呀~~(噁)

雖說每次到XAGA都會被拍照~但這次竟然有拍立得~

嘿嘿!!!

我跟好姊妹VIVI

聖誕節跟好姊妹度過了瘋狂的一天~

那天玩得很high

跨年我則像個老人待在家裡~玩bejeweled blitz

 

2009年最後一天

跟同事們拍照留念

 

我跟Seven,Seven男女通殺~請型男美女有興趣快來跟我報名唷!!ㄎㄎ

我跟一休~他很需要女友~也請快來報名吧!!噗

我跟可愛的傻妹~極度需要好男人疼愛!!!

我跟可憐的小如~只能說~她永遠擺脫不了寵物階級嚕!!哈哈哈

 

最近迷上了雜誌贈品

噗~看雜誌額外的小禮物~真是不賴喔!!

昨天跟聿華吃飯去

超開心~下星期還要再跟她約會!!!哈哈~

當天點了我最近很著迷的香辣鍋!

我們很健康~都是素食鍋物!!噗

真的好吃~不同於老四川跟鼎王

最近覺得"愛情如曇花"

漸漸的對愛情越來越失望了

嗚.....難怪我得不到真愛

我的好姊妹們~~別再說"妳都幾歲,還不結婚"

我很努力了!!!~

畢竟寧缺勿濫,現在的我不想再玩樂。

只想找個心中完美的對象

只可惜沒有"天時地利人和"

愛情=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