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th.Dec.2009

好姐妹聚會

因為Martin要回加拿大Brett要當兵嚕!

決定小小聚會

到了久聞light lounge bar

平常都是酒吧無限暢飲

Weekend的時候變成夜店

VIV因為好朋友擾事

無法跟我們同歡

當天發現一個弟弟很可愛

非常適合聿華~~嘿嘿

又開始玩自拍的聿華

人妻的Vicky還是很美哩!!~

 

聿華偷拍我跟Martin

我們倆很認真的check照片

姐妹們合拍是一定要的

是說~~還少一台Vicky相機的照片呢!!!~

當晚跟Martin住在逢甲的小套房算是民宿"蕃茄Tomato Room"

回到房間Martin跟我各懷鬼胎交換禮物

但被他搶先

很讓我意外的

Martin竟然送我Tiffany

因為他不是哪種會買名牌的人

很謝謝他的用心

所以我在Flickr寫了以下給他:

Martin,
Thank u so much,i'm really love this pendant.
And u totaly surprise me,i never thought u'll bought a brand stuff for me.
Cuz,i know u r not that kind person in brand stuff.
Really appreciate thoughtful X'mas gift.
Wish u have a happiness holiday in Toronto.
Sincerely,
Lynn

 

10th.Dec.2009

這天Martin的姨婆要回花蓮了~

所以近中午就載他回婆婆家

 

是個經典款的鎖

我很喜歡

無論用在手鍊或是項鍊都很OK~

下午我準備出門跟小笨吃飯逛逛

等接Martin

出門前拍一下

我們很認真的將所有租來的DVD看完嚕!~

BraveHeart 真的好看!~

 

13rd.Dec.2009

共進最後一個午餐

我們吃了傻瓜麵

一直聽說很好吃

但我還沒吃過

大膽的帶他吃了傻瓜麵

還好我們倆都很喜歡

最後一天當然要拍照留念

Martin很厲害只用MF

他幫我拍的都是MF手調的

強!!

我拍的是AF

呵呵~~很笨嚕!

很開心這段時間有他的陪伴

不知下次見面是何時??

不過我會珍惜當下的每一天

07th.Dec.2009
工作時收到Martin送的花兒
Martin came to visited me when i'm in office
他剛從北京回來
He just came back from Bei-Jing
13rd.Dec.2009
工作前拍下這朵花
Before went to work i took this flower
花兒漸漸枯萎了
Flower getting dried
因為Martin今天離開台灣
Cuz,Martin go back today
15th.Dec.2009
花兒已經凋謝
Flower was faded now
現在Martin已經在多倫多了
Martin in Toronto now
不知後續會如何
Don't know what we going to be
但我們都有美好的回憶這是確定的
But,be sure both of us had wonderful memories


I gonna miss u every single days

And we gonna be fine even we can't face to face to chill i thought.

Lyn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