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翻閱了買了許久的SATC原文書

光first chapter 就寫到心坎裡...哈

WHY???

因湊巧的姐妹今天告知我她又被劈腿

但我不驚訝

已經在她們剛交往時就預料中的事

Joanna說我可以當靈媒...噗

覺得SATC裡一個saying 我很欣賞

"if u believe in love,you're setting yourself up to disapointed."

Ture,i'm just can't turst anyone.

"如果妳(你)相信愛,代表妳將讓自己失望"

sorry我翻譯不是很好~但願妳們懂得原文的意思!!~

又在同時,另個好友,在我工作地方吃飯!

繞來找我,見她一副憔悴樣

猜想她必定又失戀了

什麼因素呢??同樣,劈腿!

不得不說,people are so  corrupted now.

糜爛  

是現在的趨勢

妳(你)相信了愛,代表這場遊戲妳(你)輸了

姊妹們問我:為什麼妳都看得這麼開??

我一致官方答覆:因為姐姐我,花了很多的時間與金錢學來的經驗,身經百戰,練就一身功夫.

其實也是自嘲

自己哪來的勇氣讓自己越挫越勇??

嗯....

現在的人只能把"愛情"當作把玩的玩意兒,這樣才是王道!

非常推薦大家看SATC原文書,寫得真的很棒!!~

PS.SATC = Sex And The C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