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好好的到高雄玩

親愛的說想看3d畫展

決定趕在畫展結束前去玩玩

天知道

畫展超熱門

門票早早銷售一空

只好即興玩

我們第一站::楊寶寶

招牌裡就是MENU啦~

東西不多

所以大部分都點了

蒸餃

味道還不賴

不會豬肉味很重

酸辣湯好喝

我喜歡

鍋貼好吃

我自己能吃掉一盤唷~

蔥油餅

個人覺得

我親愛的做得比較好吃

牛肉捲好吃

有新鮮的蔥

讚的啦~

吃完楊寶寶

快快殺到85 check in

這次住的房間超美的

是我喜愛的簡約風格

好舒服的房間唷!~

洗手間+淋浴間

IMG_0170拷貝

我們的床

很乾淨

非常簡單

我喜歡那張桌子

隔天化妝心情都很好呢~

看這落地窗

超讚的!!!!

雖然在房間待的時間不常

但這間床睡起來還OK

不會隔天腰痠背痛

也讓我很舒服入睡

我愛這落地窗

房間確定沒問題後

前往駁二特區

沒票進去

在外面晃晃也好

忘了展覽全名

但裡面滿多mini cooper的東西

這兩個演的還真像哩!!

裡面的插畫

親愛的idea總是那麼多!~噗

據說是第一福3D畫

如何?

有FU嗎???

這個人

自己也玩起來了~~ㄎㄎㄎ

 

ㄟ................

我好癡肥唷!

爆肥的我

在駁二區玩到下午

再到巨蛋晃晃

傍晚時分

前往夜市了

當地人都逛瑞豐

那就來瑞豐

吃了月亮蝦餅

蒙古烤肉

牛排

超滿足~

之後看了高雄燈會的煙火

超得好美唷~

可惜

煙火我不會拍~!!

失敗....就別PO啦!~噗

漸漸愛上高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