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往合歡山前

惟淑看了好多老英格蘭的網頁

深深被吸引

告知道我她真的想去

應觀眾要求

當然沒問題嚕!!

下午茶時間到
到了莊園

海報強打下午茶

老英格蘭外觀

老英格蘭外觀

暈車的喵

可憐的喵

暈車

想吐啦!!!!

老英格蘭

餐廳內觀

老英格蘭

天窗

老英格蘭

該莊園訂製瓷器

老英格蘭

下午茶時間是採非預約

NT$450 / 人 + 10%服務費

前菜:蘑菇濃湯

主菜潛艇堡

甜點:布郎尼

飲品自助式

老英格蘭

side dish好吃

老英格蘭

布郎尼

老英格蘭

v老英格蘭

嗯...

基本上"老英格蘭莊園"

100%  賣的  是裝潢

應該是外建築

內裝潢並沒有主建築那樣的華麗

擺設用品也不是很精緻

餐點呢...更不用說了!!

服務員說"茶壺裡是伯爵茶"

但我喝的是"洋甘菊花茶"

是服務員不懂??還是他說錯???

蘑菇濃湯很清

不夠濃郁讓我小失望

主餐潛艇堡

用的是熱狗

也讓我失望極了~

僅有甜點的布郎尼

讓我討喜些!

上當的惟淑聽我們嫌

害她都不敢說話

惟淑::真的非關於妳,妳也是受騙的!!

希望妳別想太多....

下次我們再挑個正統的下午茶來吃!~~

乖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