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忙碌的一天

奔波各大百貨公司

找尋好姐妹的禮物

昨晚的忙碌撤道具,今天中午起床

梳妝盥洗

前往第一目的地新光三越

看遍了各大品牌的化妝包跟名片夾

就是沒有合適甜美的Vicky Huang

跟Joanna商討後覺得看看Tiffany

二話不說,快馬加鞭的前往SOGO

由於沒有吃早餐習慣

出門到下午兩三點都還沒吃喝

口渴的我在路上7-11買了水

但,卻讓我撇見了舊情人。

他依舊帥氣,但些許的滄傷。

似乎瘦了許多

好久不見。

這四個字我在心中跟他問好。

愛情,這輩子我擁有過了。夠了。

已經不再是我想追求的了。

單身的我很開心,無拘無束。

想去哪就去哪,跟誰出門就跟誰。

愛情,不再是我生命很重要的東西。

我跟天主交換條件"用愛情跟祂換事業跟金錢"

這些是我的唯一,永遠不變的!

ummm離題嚕~

到了SOGO直奔Tiffany

果然,

就是它,還是女人的最愛。

Vicky Huang妳等著!:)

希望妳會喜歡我跟Joanna挑的!

先祝妳我~~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