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my BOO回台中

沒帶禮物給我!!!哼....

嘴巴說挑不到我喜歡的!

說帶我去挑比較好嚕!~

對啦!!~說的也是

當然二話不說~

吃完晚餐挑禮物哩!

哈哈~~~開心

很仔細的挑了這些公仔

有我愛的樹仔 / 詭異人 / UGLY DOLL / 笑笑羊

慢慢的開~

最期待是這個詭異人

因為它的包裝很吸引我!

後來~~拿出這公仔後!!

覺得~~~材質很差...塑膠味很濃厚!!

身體的膠還黏黏低!!!

不推薦這公仔~~~~~

從美國風靡到亞洲的UGLY DOLL

沒有很精美的包裝

但是材質不錯!!~

連MOLLY們都好奇這怪物哩!~

哈哈!!!~

還有.....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