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連續好事發生

拜託....請別讓我喜極而泣啊!!~

今天先是來了我期待已久的超超人氣糕點..

角之館終於到啦....還好來的極送去給維尼~!

接著.......

沒錯!!!!我的丙級證照來嚕~~~呵呵!!終於~~

再來是我....敗家必有的卡啊!!!!哈哈~~~~~

哇啦啦啦啦哈哈哈哈哈~!!

最後一件值得開心的是....我胖弟弟成大博班率取通知書!!

真的很替弟弟開心!!!

是不是喜事連連啊!~~呵呵~

希望接下來是倒楣的開始~~~嗚.....我不要!!!我要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