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好朋友們

幫親愛的慶生

到位於台中大肚山的清心溫泉 景餐廳吃飯

我不是特愛日本料理

但還是吃得很開心

 

筷架讓我想到孫悟空~

這個筷架讓我想到孫悟空耶!~哈

內部裝潢

內部

鰻魚壽司我應該吃了一打了~

我最愛的鰻魚壽司

那天吃了應該快一打唷~噗

捲皮

一般的捲皮

我最愛的楊物

楊物

海老天是我的最愛

也吃了半打~哈

蝦壽司

味道還好的蝦

麻油蝦麵線

麻油蝦麵線

味道很濃郁

很箱唷~

清心溫泉飯店是台中看夜景泡溫泉的地方

在這裡吃完飯看看夜景

滿悠閒的

很推薦給大家唷~

料理不會難吃

若要給個評價

我會給景餐廳三個半

畢竟吃到飽的餐廳

不致於很盡致~還是要考量到成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