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老媽去看了車

終於

念了很久終於要買了

mini cooper 一直是我買車最先考量

因為它的外型占了很大的優勢

單價不是便宜

相等價格可以買bimmer的1系列

但老媽跟我都很愛不敗外型的cooper

預約星期四試車

1.6對我來說真的很小

小到跟玩具車一樣

外貿協會個性就是愛呀~

今天去車廠

一進門招呼的小姐

知道我們不是她的客人

晚娘臉馬上拿出來擺

態度雖不到惡劣

就是一個"感覺"

當時會很想表明說出

我忍 忍 忍

 


 

剛剛打開信箱88封信

嚇到我哩

原來是西瓜MAIL給我的笑話

太多   還沒打開來看

明天再來慢慢笑

希望是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