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的起伏很大

不是,不開心的

而是開心

或許

漸漸找回以前戀愛的感覺

不知曾幾何時,有這種慢熱型的感覺

這就是認真的感情對吧?

認真的感情裡

我會是黏人

但不任性

認真的感情裡

我是執著的

但不固執

認真的感情裡

我是專情的

但不盲目

認真的感情裡

我是溫馴的

但不懦弱

認真的感情裡

我是理性的

但不會不解風情

認真的感情裡

我是體貼的

但不放縱

或許,都因愛情潔癖原故

會努力做到最好,最完美的狀態

當然

"皇后"認為性與愛必須同時存在,且並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