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很多姐妹,有男有女的姐妹

各自不同的領域

許多不一樣的人生觀

阿弟在許久之前跟我說他老闆

有個妾,妻知道妾的存在

老闆常跟妾一同出遊,騎重機或腳踏車

妾,不正不美,但個性好

妻,美又聰明,標準老闆娘架子

而妻,她接受這一切

這件事,不是八卦的八卦

先前的我,一直不敢置信

無法想像,也無法理解

這種的方式

三人的關係

好妙,好怪

一直到昨夜,我些許的明白

有些夫妻只是形式上

實質,已無感情

原來,婚姻真是愛情墳墓

PS:如果你/妳婚姻幸福,務必珍惜

妾,也是令我佩服

不要求名分

只要兩人開心真心一起就好

或許,這個關係中,妾才是幸福的

若是身為女人的妳

妳能接受嗎??

我想,若不在需要或相信婚姻的人

就能接受。


前幾天

姐妹跟我說:她男友家人問她們哪時結婚

姊妹覺得,她現在是適婚年齡

但,重點

妳們兩交往不到一個月月

為人,人品都一無所知

而另個,可愛的姐妹

竟然要我去說說她們當朋友就好

原因無它,就是外貌不及格

皮膚太黑,牙齒不乾淨

哈哈,我承認我外貿協會

但,不至於要把一個人扣分到要求她們分手

只是,好妹子

不急,別傻傻的跌進去

不徐,慢慢的觀察仔細

是妳的就是妳的

別人搶不走的,也分不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