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也都快一個月

還有花絮??

哈哈~

對呀....因為先前POST的都是我相機拍的

前幾天才收到一些聿華相機裡的

但滿有看頭

因為都是些很逗的相片

請欣賞囉!~噗

 

等待飛機中的我

笑的好開

因為....小西瓜再耍白癡!!!

剛出境時

聿華要求我戴上她的眼鏡

哈哈!!~好白癡吧!~

到了飯店

我很認真的在search資料

找路線跟地址

第一天晚上

我的眼睛超超超超紅的!

因為HK空氣不是很好

加上前一晚幾乎沒睡

 

第二天

搭電梯

準備出門晃啦!!~黑黑

這張也太猥褻吧!!哈哈哈哈哈哈

要拍吃冰

真的有難度

難得兩人一起拍

因為路人的好心

真是太感激嚕!~

我喜歡這張的感覺

好有感覺

街拍

邊走邊玩

其實我整個累

因為聿華亂走

常常撞到我

好喜歡這張

因為........................我得手好美呀!!!哈哈哈哈

拍照也被拍

哈哈!~好玩

這次香港行

真的好多好棒的回憶

出去玩

真的是找對人勝過一切

希望我們倆的旅行很快就能再次出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