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進度啦~

終於來到第三天

第三天跟第四天一起總結

因第四天行程不多

趕飛機較多囉!~

第三天

我們又重返中環H&M

原因::::

第二天時

再前往MTR時跟一位超完美帥哥有三至四秒的眼神交會

而當時聿華小姐她不知走到哪!?

深怕她走丟

害我沒跟完美帥哥要MSN....我很扼腕

然而

內疚的聿華說::今天再去一次中環看看會不會遇到他

我心想::好吧!!~

但.................沒遇到!!

真的超帥啦!!!!~~~~~

簡直玩美零缺點

身高180以上

身材修長不過瘦

金髮   大眼   濃眉   笑容可掬

超PERFECT~~

算啦.....他將永遠留在我心中!!~

絕望的我...只能注視在食物上啦!

所以前往marks & spencer 

英國的瑪莎百貨超級市場

我們倆都好愛這裡的甜食

包裝超可愛

這兩盒是麵包類

超推薦~很好吃唷!!~

因飢餓的聿華已經開始恍神了

我必須帶她去覓食

這次回到尖沙嘴的稻香

仔細研究  大點   中點   小點的聿華

管他.....點就對啦!!~哈哈哈

等待中.....

稻香是香港算中等價位的港式飲茶

平常用餐時間客源不絕呀!~

因為我們沒拿備份的點餐單!!

所以請欣賞圖片

無法跟大家說每道菜得名稱

每道菜都很好吃

推薦喜歡港式飲茶的大家唷!!!

第二道真的很特別

外皮是饅頭的皮內餡是鹹米糕唷!!~好吃

倒數第二道

則是炸花枝餅   有些油膩   但還不錯~很鮮

用餐完畢將戰利品帶回房間放置後

在出門前往旺角

因為今晚我們要買"波鞋"   [運動鞋]

哈哈哈

原本鐘意一雙NIKE的

但價格我不喜歡

結果我們倆都買了REEBOK

因REEBOK被ADIDAS收買後

台灣鮮少REEBOK的東西

物以稀為貴囉!~呵呵

旺角的H&M

人潮洶湧呀!~~

裡面的商城也不錯逛嚕!!

東西沒很多就是啦!!~~

都是一些就平常的品牌

AX  EDC  跟化妝品 及較中等價位的品牌

閒晃同時

收到TEXT MSG 香港的朋友JIMMY

回港嚕~~

說要過來帶我逛街

熱心的他  真是盡了地主之誼呀!

後來我們轉戰回到海港城

逛了ZARA

失心瘋的聿華

可是大手筆的花錢呢!!~

原來她很喜歡ZARA TRF系列的風格

哈哈~

逛完ZARA後

去了翻新過的 [ 1881 ] 維多利亞式建築

重回華麗

真的是攝影族的最愛呀~

感謝JIMMY幫我拍了這麼多照片

為我們的香港之旅有美好回憶唷!!~

欣賞完1881的風華

前往吃點心啦!~

因為......聿華餓了!~噗

此時為時已晚啦!

幾乎精品都閉店哩~

但霓虹燈一樣的閃耀著!!!

聿華雖然沒拍到喜愛的DIOR

CHANEL她也要拍!!

第三個夜晚

就用這張"香港"做個美麗的完結

此刻已經凌晨兩點

除了夜生活

其它一片寧靜

香港

永遠是我購物的天堂

 


 

第四天

前晚的玩樂

並未打亂我們的作息

還是10:30起來

最後的整理

準備好一切

辦理退房以及最後的購物掙扎

辦理好退房及意放行李手續後

聿華跟照顧我們三夜飯店拍照

好有感覺唷....我很愛這張!!

拍完馬上前往尖沙嘴的H&M

畢竟去了中環跟旺角的H&M

當然我居住地點也要朝拜一下

果然有朝拜有收穫

在此買了其他店沒看到的鞋子

晃完之後

前往JIMMY介紹的HK當地設計師品牌 [ chapel ]

拍了最後一張

我已經快臭臉

因為......聿華一直晃啦!!!齁......

不過謝謝聿華

讓我在香港之旅有喜怒及樂

很開心   很感謝   很愛妳

希望妳回國之後

能想想   思考我跟妳說的話

聿華是我極為親密的妹妹

甚至

更親  更好

人一生中

親密的好友真的不必多

夠親  夠好 夠關心 夠真心

才是真的!!~

我愛妳們聿華  VIVI  VICKY 

職場上認識好姐妹 VICKY HUANG  JOANNA  俊霖  SEVEN 

網路的知心  維尼   SINDY

我愛妳們大家!~

香港之旅採在此結束報導啦!~

接下來請期待我的戰利品

飾品跟鞋類已經拍攝完畢囉~~嘿嘿嘿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