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小奶油昨天奔波的到台中

辛苦的...到家哩!

奶油一點都不怕生....活潑的勒!

實在好動...動態根本無法掌鏡呀!!

只好趁睡覺時~~

最讓我頭痛的大小便問題終於來臨

第一天

 

對張家的規矩沒頭緒的奶油

懵懵懂懂的摸索

在地上尿尿....我迅雷不及掩耳的...啪地板很大力~

聰明的奶油知道....他老媽子生氣啦!!

趕快躲起來....哈哈!

但....只要在尿布上尿尿...老媽瘋狂的誇獎+賞肉條

奶油整個也high了起來~!!

 

 


 

 

第二天

清晨.....七點多奶油的哀號...

吵醒我...原來他老兄的早餐時間到啦!

起來幫他老兄善後的我

發現奶油竟然很乖的都在尿布上便便...尿尿雖然沒很準

但是....很欣慰....奶油老大沒亂大小便...

讓我放心多哩!~

躺在我大腿上撒嬌

第二天的奶油整個超級黏人

撒嬌的很厲害!!!

 

雖然臘腸是出名的呆....又好吃!

現在我要改觀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