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跟好姐妹的約會

靈時起意的蜜糖吐司之約

雖然蜜糖吐司已經夯很久了

但似乎在台中開店後依然夯夯夯

一點看不出退潮感

當天Vicky 11左右到新光

抽號碼候位是2號

結果也要等到下午一點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門口

店門口

一直都是很多人路過觀望

櫃台滿滿的人~

店內呢~

更是很多人在排隊候位

內部

當天Lynn是坐在A區

隔牆

隔牆

水背很美

水杯的紋路很美呢!~

可惜光線不足呀!!

點餐單

菜單是自己劃單

然後會有兩本menu供參考

蜜糖吐司的menu

簡易本的menu

其中一本menu

精裝本的menu

餐巾紙

享用主餐時的餐巾紙是大張的

當蜜糖吐司上桌前

會再換另一組餐具

滿貼心的

杯墊

杯墊

Evan寶貝女兒妮妮

妮妮跟她的老爸

妮妮超愛拉我頭髮~

Lynn跟妮妮

超可愛啦~

女生們合拍

Lynn +  妮妮  +  姐妹Vivky

我的

Lynn的主餐

雞腿呀!!

Vicky的

Vicky的主餐

Vicky的

Evan的~

Evan的主餐

妮妮啃雞腿

啊~~妮妮也在啃雞腿

就愛草莓

主角來囉~

忘了確實名稱

只記得"就愛草莓"

聽waiteress  說是第一代的蜜糖吐司

好想吃~

是不是很可口?!

噹噹

waitress 幫我解剖

蜜糖吐司上桌會有一小段時間讓客人拍照

真是貼心!!~

應該是大家都想拍下美美的甜點哩!~哈

waitress 幫我解剖

大家拍完了

waiteress會幫我們服務

waitress 幫我解剖

吐司切開後

waitress 幫我解剖

感覺好可口

看起來美味極嚕~

麵包已經塗奶油烤過

吃起來的感覺滿甜膩

但搭配冰淇淋就好很多

甜甜的幸福感呀!!!

很值得一試滋味

下次Lynn還要吃別種口味

感覺起來

台中店因為在百貨公司裡面

占地不大

相對座位有些擁擠

靠窗區的採光極光線比較美

若能趕善座位的空間舒適感

就會非常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