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應該算是流氓我

親自帶團的員工旅遊

真是管很廣

連其他公司的貴妹都帶出門

整個很想讓TIGER放空城

原本很害怕這天會下雪

上山時

跑馬燈還說"路面結冰"

整個誇張

害我擔心帶去的三件外套夠不夠啊?!

快到清境囉!~

天空藍成這樣

應該不會路面結冰吧?!

愛演的聿華

聿華說"這是我新男友"

20101213

當天帶的MINI DANBO

好藍光

下車的第一站

當然要團體照

清境的薰衣草小舖

大家表情也帶多了吧!~

ㄎㄎㄎ

宛臻拍照真的都閉眼睛

到底?????????

餓死的野貓

快餓死的野貓

竟然甜食都吃了

很乖誕

所以要拍照留證

哈~~

牠真的很可愛

一直喵喵喵

我很愛這張

這張是所有團體照裡的最愛

不只背景美

天空藍草地綠

加上大家的動作與表情

真是完美啦!!!

 

風很大還是要拍

換動作後

質感就有差耶!~噗

ㄎㄎ

愛演二人組

證據!!~

我們爬的山路

真的是"禁止進入"

還好沒警察!~ㄎㄎㄎ

爬到這

真的快喘不過氣的我

只能停留在此休息

大曝光

大曝光

原諒我親愛的~

高唷!

登峰後的照片

猜想

應該出自我可愛的寵物"號呆"

峰峰相連

他拍的山鋒

真的好美唷!~

雲海

這雲海

OMG

好像假的...

號呆...你進步神速唷!!

哇!~愛新一定是我親愛的排的~!!

我想....這愛心

應該是我親愛的作品

是嗎???????

合歡山主峰上

草原

好綠唷~

20101213

這是????

海底生物嗎?????

堡壘

堡壘

可以攻打共嗎???

跳躍吧!~

跳躍吧!!!!~

ㄟ...這張好有X檔案的感覺~!!

慢慢走下山

還是要拍的女人

這張因為調到手動

整個好有X檔案的感覺

這張終於好點嚕!~

這張好多啦!~ㄎㄎ

邊走邊拍的大家

我喜歡這種復古這片的味道

很有FU啦!!!

這天

是愉快的一天

大家愛自拍程度有誇張

哈哈~

希望下次能再一起出遊呢!!~

想想下個行程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