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20日

已經滿五個月囉~

時間飛快的過了

下個月就半年哩

已經邁入以年為單位計算

這天

我挑了天空之城為目的地

而親愛的

在這路程裡

安排帶我到廟東吃小吃

因為久沒到廟東嚕~

廟裡面的燈籠

數目可觀

不管怎麼拍都好美

豐原著名的廟東

排骨麵

連非假日人還是一樣多

內用要排隊等候進入享用

店裡面非常狹窄

若遇到假日

實在好難想像喔!~

備用中的排骨酥

我跟親愛的

米粉是我的

麵是親愛的

下一攤肉圓

這間肉圓

一顆是35員

但吃完後可以要清湯喝唷!

燒滾滾啦!!!

我的

最上層橘色是辣椒醬

個人覺得一點都不辣

 吃飽準備前往天空之城

買個菱角酥

很貴

但真的好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