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

謝謝妳的伴手禮呢~

金門獅好Q版唷!!

那個高粱我已經改成手機鍊嚕!!哈哈哈

維尼伴手禮

IMG_3維尼伴手禮

因為WIN7不讓我使用canon風格檔

所以只好自己摸索

呈現出日式浪漫風格的色彩

第一張是自己最常使用的LOMO感

第二張自行設定對比 銳利  飽和 出來的效果

我想拍在人物應該更能彰顯

維尼伴手禮

維尼伴手禮

維尼伴手禮

相框已經想好

改天自己用相片紙print out我跟親愛的照片

謝謝妳....超喜歡的唷!~

"舊甘心"去巴黎廝殺沒忘了我~噗: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