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最小的姐妹聊天

知道

她的爛男友又欺負她

為何

女人總是不捨呢??

難道真的等待奇蹟??

這樣的耗時間

損失的永遠是女人

何必呢??

敢問真的值得嗎??

心中若是回答"不值得"甚至猶豫了

請相信自己

別再不捨

不敢說馬上分手

就會有個能把你捧在手心的人出現

只要天時地利人和

那個人最後還是妳的

我自己的愛情學分該是博士學位了

花了28年的時間

終於

讓我遇到了一個真的

聽我說  在乎我  體貼我  包容我  認識我  愛我

再次分享"這樣的男人,若遇到請千萬別放手"

雖然

我跟親愛的有時會爭執

都是我誤解意思

自己生氣

親愛的都包容我

很感謝主

在我已經對愛情不再抱有信心時

幫我篩選了最好的給我

現在的我   非常幸福

不用我多說

妳們都看見啦~

所以

宋美女 該是清醒的時候了

加油

我會陪在妳身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