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喜的距離是多少?

悲喜的影響能多大?

一線之隔的想法

一個想法可以將其擴大範圍的猜想

一句不好的言語影響深不見底

俗語說的好:飯能亂吃  話不能亂講

謊言跟隱瞞哪個比較可惡?

我覺得是相同的

僅有

清楚明白的說出  才是解決之道

今晚

有點悶

回想了好多以前的往事

曾經試著遺忘的

似乎一瞬間又回到腦海裡

愛  包含了幸福與痛苦

當愛的氛圍充斥

想法都是正面  都是好的

當傷心浮現了

想法是消極的  失望的

深信  人都是在愛裡成長

是否  感受過痛苦   才會使人了解"珍惜"

而曾經受的痛苦是否永遠記取教訓

而記取了教訓  是否代表走不出情傷

情傷要痛過的人才了解  

痛不欲生    是多麼的痛

曾經有過真愛   那以後真愛呢?  它存在嗎?

懷疑自己的傷

是否都痊癒了

是否真釋懷了

這只能等待   

等待真心付出的人告訴我

若此人真的為我付出

我想   真愛就在那等我

那麼

屆時的我  必也真心的回報付出

唯有勇敢抓住的人才能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