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香港旅戰利品

購買重點

都在  設計感   流行性   搭配性

所以

沒有過多的奢侈品牌

都是今年的春夏元素

2010春夏

請準備好 [Marine]  [Military] [80']幾個要領

妳將成為最chic啦~

H&M lingerin

咳咳.....既然要post戰利品

那就徹底囉~

連最privacy的都擺上來

只能說價格超便宜的

款式也很sexy

不買會對不起自己囉!~

ZARA TRF

寶藍色resort 風格高跟鞋

飽和的藍

即使搭配marine也很easy

H&M high heel

很80'

基本款黑色

很容易carry任何風格

H&M accessory

Leopard or animal print , big ribbon

飾品是小兵立大功

也都逃不了marine跟80'

H&M accessory

bracelet and ring

都是穿搭各種風格的好物呀!~

 

H&M necklace

兩條都是長鏈

多長?

很長,長到小腹呢!~哈

不過這種簡單的鍊子

最好使用在素面的衣服囉!

H&M

我很愛這罐lip balm

不但很滋潤

擦起來帶點珠光

沒有過度glossy

很自然不造作

而身體去角質

因為有香草甜甜

很舒服  心情會頓時開心起來

女人 , 就是這麼容易取悅

H&M scarf

Leopard and Marine

擺脫海軍藍白的刻版印象

來個黑白搭配

還是完美呈現

豹紋今年真是發揮到淋漓盡致

H&M BELT

但點punk & rock

適合深愛黑色的我

不買它代表我瘋了~噗

CHAPEL' scarf

可說是拜香港朋友JIMMY所賜

灰色是一個圈圈的圍巾

直接套在頸部即可啦!!不再費心思考今天要怎麼圍~

白色則是巧妙的結合

鉤邊蕾絲中間則是羊毛

在四季都不敗了!~

即將成為我往後在香港必朝拜的聖地

香港設計師

雖然港味還是有

卻帶點濃濃的洋味

中西合璧

在此找到平衡點

設計不誇張的離譜

但件件的設計平凡中又那麼點不同

搭配她牌的衣服卻是那麼融洽

CHAPEL'真的在我心中已有一席之地

CHAPEL' Bracelet

夾鏈袋的包裝

簡單  環保  方便

讓我啟發了

該如何收納我的飾品

CHAPEL' NACKLACE

兩條覺得必敗的項鍊

無論戲弄CHANEL

或是我深愛的SKULL

都讓我愛不釋手

MONCHHICHI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收集什麼~

無論  娃   公仔

難得

此次的香港之旅有個玩具跟我回家啦!

呵呵~

喜歡她的憨厚

因為她不像小時候家裡養的台灣獼猴

台灣獼猴真得是讓我討厭靈長類到個極點!~哼

TIFFANY HKD$1150

說真的

香港的精品真的沒台灣便宜呀!!

台灣售價$4500

但.....我就是喜歡

只好買單回家啦!!~

銀飾品牌我的首選非TIFFANY不可啦!!!~

以上

飾品  配件類的戰利品

請容許我思考一下是否該拍服飾類的????????

哈哈~

在我思考過程中

必要跟大家說

另我最開心得事

 

SONIA RYKIEL FOR H&M

去了那麼多間H&M

終於讓我搜刮一件在我生日當天上市的SR

見到它時

不誇張

像是雷達搜索到金屬

有很大的反應

哈哈哈

馬上從架子上取下

丟進籃子~

很幸運

該說.....這件衣服在等我

因為它就是我的SIZE

 

POST完

才恍神想到

REEBOK HI JUNGLE

窄版鞋面

很低調 

以上

飾品 配件類報告完畢

服飾類~~~我想想!!

服飾要拍照有難度!~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