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抱歉啦~

工作+姐妹聚會

忙的不可開支呀!!

進入第二天之旅

按照往常的作息

睡到10:30才起床

準備前往中環

中環一直是我很愛的地方

建築很美

很都市化

很時尚

沒錯

第一站H&M

個人很愛的平價品牌

無論設計   質感   剪裁  都很棒!

H&M絕對是我這次的敗家聖地

很仔細的逛了每一個樓層

除了童裝部

也晃了男裝部  幫朋友採買

看我買的多開心呀~

中環的H&M就讓我滿載而歸

聿華當然買得很開心

逛了中環

差不多覓食時間到嚕!~

這天的前往 agnes b 餐廳

可以上官網查詢

我們去的是位於香港的第一間餐廳

所有  品質  服務  餐點  都有一定水準

地點不會很難找

只是香港的路標我真的很容易混淆

當我拍這張時

有個外國人說"pretty girl"哈哈哈哈

真是甘溫啦!!~

店門口

整體設計很法國風

典雅   俐落

為什麼我要拍街????

大有來頭低!!

因為這大樓的G層

都是MERCEDES BENZ

裡面很多你意想不到的東西

也很多小朋友開的車車  安全座椅

只能說HK的小朋友真是好命

名片

當天我點了一壺茶跟冰淇淋

花茶單點HKD$48

冰淇淋單點HKD$42

而聿華則是點了一個tea setHKD$88

每個碟子都印有名稱跟店名唷!

第一次看聿華有優雅的一面呢!~哈哈哈

巧克力原味

真的很濃郁

我很愛   好吃!!~

內部桌椅與氣氛

拍這張

存粹因為聿華跟我一致認為

她是這間店最帥的服務生

該店的MENU都是外文

故若不知如何點餐請詢問服務生

享用美麗的下午茶後

我們又折返到旺角

因為第一天買的隱形眼鏡

有一邊是瑕疵的

害我一戴上去痛死哩!!~哼

悠閒愉快的結束一天!~

在飯店的鮮紅沙發拍一下

好愛大膽紅色的沙發~!!

Day 2 in HK the end............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