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終於到了~

前晚跟同事喝茶聊天到一點多

凌晨五點出發前往載聿華

開了近兩小時半的車程

不巧的遇上rush hour

讓我小小緊張,深怕趕不上check in

有一點讓我不解

就是中興嘟嘟停車房沒跟信用卡公司配合

為什麼信用卡公司的會員權益都沒做更改??

官網也一樣寫有優惠???

時間緊迫的我

只好認命接受490/天

四天=NTD$1960

坡折不停的一早

在候機時,竟然還被搭訕

哈哈哈

連出國桃花也跟著一起出國啦~

抵港囉~

等待換取機場快線票中,不免俗幫我當天的行李拍照

RIMOWA不是我要說~!!!!

真的超超超讚!!~很推薦

拍下第一次出國的聿華

搭地鐵,我很喜歡這個感覺

大致上的擺設跟上次入住時一樣

只是這次風景爛到爆點!!!!!

放完行李

馬上前往第一站杜莎夫人蠟像館

第一天聿華幫我拍的這兩張

我有預感

這次出來玩的照片一定不好看!

有先見之明

我只好享受幫她拍照的樂趣囉!~

很多幫聿華拍的我都很喜歡

非常有感覺

兩個人一起自拍~

好像來HK一定要拍這建築?!

當然~當個標準觀光客來一張

 

中環這邊的建築物我都很愛

過了聖若翰座堂代表我們快到蠟像館了!~

近來第一個是NICOL 哈哈~我受不了誘惑嚕!~黑黑

真是鹹濕~~哈哈

親一個吧!~~~~

準備萬全的聿華

江澤民是吧?!??!!?

過街老鼠人人喊打!!~

我也照例要來準備開打啦!

毛澤東

哼......

他.....是誰阿???

哈哈~~反正426都打啦!!~

愛他啦~~~~~好聽!!!

看過這姿勢吧??!?

楊千樺是壓軸??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李小龍洗澡去啦!~唉

逛完蠟像館

肚子餓嚕!!~

回到尖沙嘴覓食

因為聿華說"香港的東西不好吃"

我要平反

帶她到澳門茶餐廳

好吃沒話說的蛋塔

我超愛!!~

 

香港的奶茶我都要加兩包糖

因茶香很濃~帶苦澀

但是好喝~~

豬扒包好吃!!~

很簡單的煎肉加洋蔥絲

重點在漢堡包

很酥脆

成功平反她的觀念後

沒錯~就是旺角!!~

我真的不懂?????

我美張照片都是糊的???明明我拍完~調好!!給她幫我按快門而已?!?!!?!

旺角去了兆萬中心跟香港SEPHORA

在兆萬中心只買了這一副隱形眼鏡

而SEPHORA原本期待會撿到便宜折扣

因為她們在HK的點要撤離了

結果~也啥好貨可檢~且沒便宜到哪呢!~

Day 1  the end.....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