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的晚上前往霧峰堂

身為工作人員

當然要提前一晚幫忙佈置會場

認真的佈置

工作到一點多才休息

隔天29日清晨六點多惺忪的起來盥洗

全體人員搭BUS到高鐵跟火車站載青年成員們

BUS司機不是我再說~~~~~

開車技術很.....不好!!

角度沒切好

幾度都差點釀禍

已經呈現暈車狀態的我

希望快快到日月潭

終於~~快忍不住時就到了!!

前往搭船

可愛的浮筒路

綁船隻的

日月潭碼頭

我們搭的船

非常之復古很有味道

顏色很繽紛

我們前往的地方是"聖愛營地"

是一位美國神父創立的營區

地方保持著美麗的風景

沒有過度開發的迫害

真的很美~

風景也不會被濃濃的霧給覆蓋

在這你可自由的玩耍

也能帶寵物前往唷!~

划槳跟救生圈

很上相呢!~

看了這救生圈

我才知道~~原來觀光局是交通部的!!!

華蔣/球

都有配到顏色唷!~

很豔麗的顏色!~

聖愛營地真的很漂亮~

水上設施也只要250元即可玩到你累~

消費真的很低!~

重點是~~美麗的風景跟清愜意的歇息

我跟眾神父們~

嗯....少了青年會的神師~~~龍神父哩???

這次擔當工作人員

學習到很多

神父們的座談也很有意義

讓我們會思考內心深處

我們常常迷失的問題

受益良多

我想....只要還是青年一族的我

都會再參加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