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跟家人慶祝完弟弟升博班

趕到中技把乙級報名程序跑完

當我走到中技前等待紅綠燈時....

忽然來嚕一位....辣....妹???

妳看看...穿著是不是很夯????皮膚也不錯~

但是!!!~

怎麼看都沒胸部....是瘦到沒胸部嗎???

說真的...前面是平的~!!!!!!!

首飾...耳環....化妝....樣樣都有....

且!!!~也穿上高跟鞋唷~~!!!!!!腳也很美~~沒疤...羨慕ing!~

他/她真的是路上的焦點~~我看到一堆人拿手機相機狂拍~!!我是其中之一~

今日她/他最美~~!!!!!

終於還是買了"要堅強"

要堅強小姐...

沒有美麗的臉龐...但是她有堅強性格~

可以說她醜得很可愛~!!嘿嘿~

不過....她讓我一直對她念念不忘~就是要帶她回家~!!

最後~~還是帶她回家啦!!~可愛嗎???

一中街永遠充滿驚喜~~!!

難怪是年輕人天下....看到這手機套...整個眼睛睜大!

哈哈.....很多顏色...捨棄了我最愛的桃紅...

覺得這寶石藍...真的很有跟我契合FU....

就讓它跟我浪跡天崖嚕!~嘿嘿

好久沒有一個人逛街.....路上看到的人...看的小東西~都好鮮~

一個人逛街....別有一番風味....

也有種不同的觀察....噗:P

不感覺孤單.....反而處處都新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