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玩娃的好友從米國肥來啦!!~

帶嚕....舊愛VC給我呢!!~

齁...真是貼心~

看來我有好一陣子不用買乳液啦~

因為剛買了BBW有人又送嚕VC~!!哈哈~

果然....大家知道我愛美咩!~呵呵

甘溫~~甘溫~

VC的紙袋.....裡面是.....?

貼心的好友....還專程買了紗袋裝來給我....

真是貼心到了極點呢!!~

謝謝你.....味道整個很合我的胃口呢~嘿嘿!!~

開心~~開心~~~


 

再來..............前陣子請sales幫我訂的手環

終於到哩....

噹噹噹.....打開...打開....嘻:P

絨布袋.....這樣應該猜到是啥了唄.....

好愛這個配色....金邊......

台灣的HERMES都銀邊.....

裡面刻了啥哩???

說真的...我不太懂...呵呵!~

您看看~~您看看~

是不是很夏天?!??!?!又很有型哩???嘿嘿~: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