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了兩大品牌的底妝回家用

NARS我的愛牌...強打緊實肌膚抗老化

BOBBI BROWN第一次購買此品牌!~

強打持久妝底...清透服貼!~

兩間價格相當....

NARS一直是我彩妝第一選擇!~

此次使用後覺得....臉部緊緻效果不錯...

下巴地方較為明顯...

服貼度也不錯...粉底乳霜好推勻...

但唯一缺點....不是很持久....尤其在悶熱的台灣!!~

推薦給:乾性/中性肌的熟齡女性

BOBBI BROWN第一次購買...她得知名度不用我說!!~

不過這次購買的這瓶粉底真的讓我對BB信心大增~

針對混合肌的我...妝感持久....服貼...

很適合夏天的時候使用!!~給它90分...

被扣的分數在於因為粉底液較為稀....需要多一點工夫去推勻!!~

推薦給:中性肌/混合肌最適合輕熟女或青少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