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當時瀏覽HERMES新包pop-silk bag.....


意外愛上這條絲巾的底色與花樣~!


HERMESTWILLY

HERMESTWILLY061428
可惜......這條Twilly台灣沒有進貨.....


我可愛的sales lady當然認真幫我詢貨哩....


過了約....2個月時間...sales lady回報~法國總店....幫我調回台灣...


說巧不巧......幫姐姐拿kelly bag上的key holder維修...


這天剛好twilly到店上嚕....嘻嘻....開心哩....


終於......帶它回家嚕.....


hehe我的TWILLY


sales lady 幫我國際詢貨找到的~超美~台灣沒有唷!~


最近各大品牌....無論LV / CELINE / 甚至TIFFANY~


都很流行出twilly這種長條型的絲巾....


但,絕對沒有HERMES的絲巾來的質感好 / 色澤飽和...又不易起絲....


畢竟它牌的絲巾磅數還是沒HERMES扎實.....

HERMES留給我低!2007-2008秋冬季刊


順便拿回sales lady幫我留的2007-2008 s/s季刊及新版絲巾教學卡!~


之前是一小本....這次砸重本....用成小卡...還有盒子裝呢!~真用心:)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